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庐山崖壁现巨人头像 全球令人匪夷所思的自然奇观

2013年09月03日 07:50
来源:金羊网

近日,一张拍摄于江西庐山风景区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在江西庐山风景区锦绣谷至仙人洞的途中,游客可以看到一处酷似人物头像的危崖峭壁,眉眼口鼻下巴等五官轮廓清晰,尖尖的鼻子正是镌刻锦绣谷三个大字的巨石。

庐山崖壁现巨人头像 全球令人匪夷所思的自然奇观

据导游讲,当地人把这块像巨人鼻子的石头称为“猪头石”;头顶上的松树恰似头发,红色售货亭像一顶小红帽;头部以下的悬崖峭壁像巨人的身躯。其实,在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自然奇观,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盘点全球七大自然奇观

庐山崖壁现巨人头像 全球令人匪夷所思的自然奇观

1、会漂移的石头

在美国死亡谷有一种奇特的现象,神秘的石头会在充满泥泞的荒滩沙漠上“漂移”,这一现象在科学界已争辩了数十年。数百磅重的石头也能够漂移至数百米远,许多科学家认为这可能是强风和沙漠表面的冰层结合作用下促进石头出现移动。然而,这种解释并站不住脚,它无法解释为什么不同大小的石头会并排以不同速率和截然不同的方向移动。此外,物理学计算也不支持以上的解释,这需要至少数百英里每小时的风速才能将沙漠上的石头移动,也许强烈的风会吹到一些小石块,但数百磅重的石块是通过什么神秘力量移动的呢?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蓝洞 自然奇观 赤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