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迹全球五大最遥远的旅游目的地追梦

2013年10月30日 09:23
来源:环球网

飞机、火车、汽车、货轮……或许它们能将你带到马达加斯加最遥远的国家公园,但还有一些更遥远的地方,也是你浪迹天涯想要抵达的梦之境,想知道这些遥远的地方都在哪里吗?跟着美国《赫芬顿邮报》一起出发,一起追寻你天边的梦吧!

俄罗斯库页岛

\

库页岛是俄罗斯东海岸荒无人烟的岛屿,直到1990年,它成为石油钻探的热点地区时,外国人才能拜访它高耸的悬崖峭壁和未受污染的海滩。与外界接触很少的土著居民尼夫赫人很乐意分享他们的传统。

小贴士:可以从日本入岛,但探险家更喜欢从莫斯科乘飞机出发,然乘坐西伯利亚铁路,穿越大陆,抵达俄罗斯东部的伯力,换乘去往瓦尼诺港的火车,最后渡船去库页岛。从轮渡站到下榻之地,可以搭载面包车。

南极洲

\

遗愿清单上,经常会见到一个地方,那便是地球的底端南极洲,南极、企鹅、海豹都是让人尖叫的事物,甚至还可能骑在企鹅的身上!

小贴士:飞行至布宜诺斯艾利斯,再转飞到一个叫乌斯怀亚的远方村落,在那里乘坐一班公车到港口, 船只会疾速带你穿过德雷克海峡,抵达其中一个南极研究站。

瑙鲁

\

小小的密克罗尼西亚岛是世人造访最少的地方。但这并不是说它缺少美丽,绵延数英里(约十来千米),未曾被染指的白色沙滩就是它的骄傲。因为国土很小,所以尽可以慢慢徜徉其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可走遍这个国家。

小贴士: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或许在那里停留几天,因为每周只有一趟从布里斯班飞往瑙鲁的班机。在去瑙鲁的路上,也许还会在所罗门群岛短暂停歇,据说瑙鲁只有一个注册过的出租车司机, 所以不妨搭便车找到自己的旅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小贴士 瑙鲁 旅游目的地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