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迹全球五大最遥远的旅游目的地追梦

2013年10月30日 09:23
来源:环球网

格林兰岛伊托考托米特

\

伊托考托米特在格林兰语中指“大房子中的居住者”。那里的房子五颜六色,大小得体,居民以猎捕北极熊为生。如若有幸到达,就会有机会在世界最长的峡湾中航行。

小贴士:先去苏格兰的爱丁堡,每周有两趟易捷航空的班机从那里飞往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在此之间,不妨短暂逗留一番,因为每周仅有一趟包机去往格林兰岛的Constable Point机场,在那儿,才有直升机把你降落在美丽的伊托考托米特。

马达加斯加马苏阿拉国家公园

\

所有奇异的壁虎,还有美丽原始的珊瑚礁,都亲切把这片海滨森林当成自己的家。当地夫妇会讲浪漫的故事,说他们曾遇到非法搭冰淇淋货车的家伙。

小贴士:从巴黎出发,飞往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的伊瓦图机场,如果想要沿着东北海岸线卡国家公园,人们会建议你偷乘货船——小心,因为小船可能会翻!(实习编译:原正飞 审稿:赵小侠)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小贴士 瑙鲁 旅游目的地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