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个人的逃离之旅 盘点全球十大避世之地

2013年12月11日 08:48
来源:新华网

尼加拉瓜湖(Lake Nicaragua),尼加拉瓜

\

一直以来,尼加拉瓜湖都充满了吸引力:它吸引贸易商、游客甚至海盗从大西洋一路来到格拉纳达这个湖边小城。不过讽刺的是,它也是最佳的归隐之地。作为中美洲最大的湖泊,尼加拉瓜湖有数英里未开发的湖滨,湖边小屋可供游客观景、放松,且价格相当便宜。

欧哈拉湖(Lake O'Hara),加拿大

\

如果您想找个安静的山区隐居,那就绝不能错过加拿大落基山区的欧哈拉湖。尽管距离喧闹的路易斯湖畔小径仅有几英里,因为交通不便(到欧哈拉湖的唯一方式是乘坐不定期发车的巴士,要么徒步前往),欧哈拉湖成了洛基山区最僻静、纯净的自然风景区之一。鉴于一些游客仅能在湖区呆一天,最好的选择就是预定一间湖畔小屋,看一次安静的水上日出。

树屋酒店(Cabanes als Arbres),西班牙

\

西班牙吉罗纳葱郁的森林中隐藏着一座欧洲最奇特的酒店——树屋酒店。这些原始的树屋十分适合那些想要回归自然的游客。屋内没有电、没有网络、没有电话信号,只有高居在松树间的安静感觉,游客可以在树屋的阳台上享受一次没有音乐、只有林间风声的烛光晚餐。

梅曾贝赫海滩冲浪小屋(Surf Shacks at Muizenberg Beach),南非

\

这些色彩缤纷的海滩小屋在国际冲浪圈里是一个传奇,对于那些想在海浪声中醒来的游客也是一样。尽管这些建于维多利亚时期的小屋如今已大多成了摆设,在梅曾贝赫海滩上还有另外一批同样安静的小屋可人住宿。

托吉安群岛(Togean Island Retreat),印度尼西亚

\

有一些遥远的度假地是富豪名流的专属,也有一些美妙的地方是大自然给踏实游客的馈赠。印度尼西亚的托吉安群岛就是者。这里没有超大号游泳池,也没有豪华晚餐,只有普普通通的水上小屋,配以吊床和写字台,可以让人享受安静的热带生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客 罗弗敦群岛 避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