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上仙山留尼汪 壮阔的奇迹恬美的田园

2012年05月23日 08:12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留尼汪旅游实用攻略

签证

留尼汪签证属于法属外岛签证(法国申根签证无效),相对要求较高。不过对于前往毛里求斯或者经由毛里求斯前往留尼汪的游客有特别政策,可以由地接社安排快速办理。

克里奥尔丰富厚重的传统美食与闻名遐迩的法国烹饪相遇,味道自然不同凡响

航空

毛里求斯航空每周二从上海直飞毛里求斯,从毛里求斯每天都有前往留尼汪的飞机,飞行时间40分钟。毛里求斯和留尼汪的组合旅游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语言

法语为留尼汪官方语言,在酒店、餐厅等游人出没之地,服务人员都可以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货币

欧元为通用货币,1欧元目前约兑换8元人民币。

时差

比北京时间晚4个小时,留尼汪时间等于北京时间-4小时。

旅游季节

留尼汪位于南半球印度洋上,属于热带气候,全年阳光明媚,气候适宜。沿海地区温度在18℃~32℃左右,山区温度一般不超过2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