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全球四大整形旅游胜地

2012年06月05日 08:33
来源:凤凰网广州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你只知道对日本、韩国念念不忘的时候,英国人和法国人都跑到匈牙利去拔牙了,巴西和哥斯达黎加则成了美国人和加拿大人的“疗养院”。于是,我们甄选全球四大医疗旅行胜地,当中有为人熟知的,也有你想也想不到的。


 

瑞士 SWITZERLAND

医疗旅行项目:羊胎素

费用:10万元

热门地点:莱蒙湖周边

彭先生是重庆一家交通运输公司的老板,接近花甲之年,事业有成,出国旅行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今年早些时候,他刚刚去瑞士完成了一次医疗旅行。这对他来说也并不稀奇,早在2003年,他就第一次接触了羊胎素,那一次花了10几万人民币。

“治疗了7天,加上路上总共大约9天。”彭先生回忆道。他选择的是瑞士的青草地疗养院(Clinique La Prairie),体验的是中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一个项目——活化细胞再生疗程(revitalization program).

地球人都知道青草地疗养院有全世界最好的羊胎素,其业务发展经理Melissa Mihalik介绍,活化细胞再生疗程为期一周,在蒙特勒的中心进行,包括活化细胞治疗(这就是通常说的羊胎素疗程)、6日住宿、膳食营养建议、医疗跟进和一个完整的内科和牙科检查。“我们不对外出售CLP精华素,青草地疗养院是全球唯一一个能享受这种疗法的地方。”Melissa Mihalik说,“这一疗法对40岁以上的人尤其有效,能帮助那些感到精力流失或有其他老化表现的客人刺激免疫系统。疗效依据顾客的年龄及生活方式持续18到24个月不等。”同时,她提醒:此疗程的疗效作用于身体内部而非外在改变,不能帮助皮肤拉伸也不能清除皱纹!

彭先生在指定的一个周日来到青草地。周一,诊所为其安排了完整的内科检查,有营养师和私人教练全程陪同,根据体检的结果给予健康和锻炼建议。周二,为正式疗程的第一阶段,医生为彭先生注射了一支CLP萃取精华增强剂(可以帮助刺激免疫系统,使其进入预备状态)。周三周四是接下来两个疗程。每天,护士将CLP萃取精华送到他的房间,他再进行口服。平时,他则在偌大的疗养院里享受着各种健身设备,还有各种各样的Spa。周五,彭先生再次接受医生例诊,确定无特殊情况。周六,他便离开瑞士了。

彭先生表示他还会再去瑞士医疗旅行,羊胎素依然是首选,他还想专门做一套身体健康检查,游玩倒是其次。“许多人接受完疗程,还会做短途旅行。”彭先生说,“不过,医生通常建议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

其实,不用走远,青草地就在莱蒙湖边上,不想远行的人大可能就在附近转转。莱蒙湖是整个西欧最大的湖泊,最懒人的方法是乘坐游船,缓慢的船速让游人得以轻松地欣赏湖景甚至用餐。不过莱蒙湖确实很大,绕湖一周至少要12个小时,所以,建议只选乘一小段,体会一下湖光山色的浪漫即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西 旅游胜地 疗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