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怎么玩 像女王那样过皇室的一天(图)

2012年06月25日 07:58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的钻石庆典已在6月2日-5日举行,无法亲身参加庆典?或是正有打算在今年造访英国,其实,任何时候在英国各地都能体验王室生活。

这次王室旅行,可以从皇家蓝勋酒厂开始。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奇怪,不过这座酒厂真的与英国王室有着很深的渊源。酒店正位于英国女王的巴尔莫拉城堡旁边,两岸完美的自然条件正是苏格兰威士忌理想的酿造之地。早在1848年热衷于威士忌的维多利亚女王造访当时的蓝勋酒厂,亲自授予原来的酒厂主人 John Begg皇家认证,并将酒厂名字改为“皇家蓝勋酒厂”。不仅如此,爱德华七世和乔治五世在位期间,皇家蓝勋还得到了另外两个皇家授权。如今,酒店开放参观,享用完咖啡和酥饼开始,导游会带你深度参观酒厂,而且在参观过程中可以品尝到皇家蓝勋珍藏的各系列威士忌酒。

The Goring酒店一直受英国王室的青睐。

The Goring酒店一直受英国王室的青睐。

如果这些威士忌还不够,那么你可以前往The Goring,这家位于伦敦的酒店靠近皇家马厩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白金汉宫和圣詹姆斯公园也在酒店附近。酒店一直受英国王室的青睐。在整个6月,酒店会提供一款名为“1952”的钻石庆典鸡尾酒。这款酒用杜松子马天尼做基酒,加入2.5杯亨利爵士金酒,混入苦艾酒,加冰摇匀,盛放在水晶杯中,并缀上一片真银叶——这个搭配可谓天作之合。鸡尾酒售价为120英镑每杯,它不是日常饮品,但你可以将酒杯带回去。而且别忘了,女王没准儿就坐在你对面的房间中用餐呢。想体验更加自在些的用餐氛围,可以到英国女王的官方食品供应商——Fortnum&Mason逛逛,再买上几块吉百利巧克力,它也是英女王的钟爱食品。

Fortnum&Mason是伦敦知名的高级消费百货商店。

Fortnum&Mason是伦敦知名的高级消费百货商店。

Wedgwood可谓是英国制造的精美瓷器的代名词。

Wedgwood可谓是英国制造的精美瓷器的代名词。

要体验王室生活,你的品位也需要有些提高。一些女王最钟爱的英国品牌,如 Burberry,Pringle of Scotland,Hunter Boots,ustin Reed等等,都得到了皇家认证,你可以在英国各地购买到这些品牌。Wedgwood可谓是英国制造的精美瓷器的代名词,最近,它也发布了一套钻石庆典特别版,其中既有马克杯,也有价值高达5000英镑的萨梯花瓶(Satyr Vase),其中当代设计师Emma Bridgewater设计的“女王60年”茶巾和印有英国国旗的马克杯更是在英国受到热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英国 女王 钻石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