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走爱尔兰 乡村里游荡古堡中沉思

2012年08月06日 10:06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尔兰,浸透了音乐与文学的气息,乡村与古堡构成了这个国度留给人们的整体印象。到这个国度,你要带上诗歌和雨伞去旅行,带上轻松的心境,在乡村里游荡,在古堡中沉思。

都柏林是要晃荡的

爱尔兰阿黛尔城堡

爱尔兰阿黛尔城堡

里菲河从都柏林市中心静静地穿过,犹如城市的命脉,流淌着岁月的风云。里菲河两岸,永远是川流不息的游人。河的北面,有一座典型的白色罗马建筑,是政府大楼。爱尔兰的天空经常飘着轻轻的雨,但这天来到政府大楼时,天空却刚好放晴,于是他拍下了跨越国会大厦的彩虹。

教堂和城堡是爱尔兰最常见的建筑。在城市的中心,无论是三一学院,还是高大的邮局、都柏林联合银行等气势恢宏的古典罗马建筑,都在展现着都柏林这座城市牢固而厚重的政治文化底蕴。同时,这个城市的歌剧院、美术馆、博物馆等精致的古典建筑,也美不胜收。

爱尔兰最热闹的酒吧街

爱尔兰最热闹的酒吧街

在都柏林当然还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参观一下健力士啤酒中心(GUINNESSHOPSTORE),并顺便品尝一杯闻名的健力士黑啤。二楼可看健力士黑啤的酿造过程,一楼则是喝啤酒的地方!事实上,这里可以说是黑啤酒的博物馆。

而晚上要晃荡的是TEMPLEBAR酒吧街。这是都柏林著名的街区,其实街上并不完全只卖酒,餐馆、夜总会,一家挨一家,有点像北京的三里屯,但这里更为精致和多样。都柏林最受欢迎的一家餐厅Down’s也坐落在TEMPLEBAR街区,据说这里是都柏林唯一提供爱尔兰传统菜肴的地方。到Down’s用餐的人数之多,以至于老板只能接受提前订位的客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爱尔兰 古堡 乡村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