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巴马初吻地建纪念碑 盘点五花八门观光点

2012年08月24日 10:3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巴马初吻地 商家掏腰包建纪念碑

“奥巴马初吻”纪念牌

她是美国芝加哥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他是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并在这家事务所做暑期助理。他对她一见倾心并最终赢得了她的芳心,二人在海德购物中心的一家“Baskin Robbins”冰激凌店内一吻定情。

上述故事发生在1989年,男女主人公分别是现在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据美国媒体8月17日报道,奥巴马夫妇的初吻发生地——一家冰激凌店所处的购物中心,自掏腰包为“奥巴马初吻”做了一个纪念碑,以招徕顾客和旅游者。

“奥巴马初吻”纪念碑建造费用约3000英镑(约合30000元人民币),材料为花岗岩,碑上印有两人的接吻照,照片下配有图说,还有两人初吻的日期。据悉,奥巴马夫妇将在今年10月庆祝结婚20周年。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初吻 奥朗德 观光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