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菜鸟订酒店 航空公司官网直搜靠不靠谱?

2012年11月09日 16:33
来源:凤凰网旅游

航空公司也能订酒店?是的,你没看错,航空公司的确能订酒店。这是航空公司为懒人提供的一项方便服务,对于那些不擅于从网上搜索信息的人来说,这项服务确实便民。订好机票的同时,能顺手搜搜入住酒店,而免去了找网站的麻烦与立项,何乐而不为呢?

但不要高兴得太早,实际上,航空公司网站提供的订房业务只是与某家订房网站的合作,也就是说利用了网站的搜索引擎,而与航空公司毫无关系。因此如果您以为在航空公司网站上订到的酒店是与航空公司有着密切合作的酒店,那您可就错了。

目前飞往法国的国际航空公司有: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奥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Airlines,瑞士航空公司Swiss,比利时布鲁塞尔航空公司SNBA,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英国)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Airways。

其中网站上提供酒店搜索服务的有汉莎航空公司,瑞士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

汉莎航空公司

汉莎提供的酒店订房业务并不显眼,输入目的地,入住时间和房型选择,会跳转到下一页。

转入的页面是HRS网站提供的搜索引擎,但不幸的是,并不能跳转到HRS订房网站。您只能在地址栏人工输入HRS,这个订房服务并不方便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酒店 菜鸟 航空公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