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二站 梦幻芝加哥自助游攻略

2011年10月24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芝加哥内有小意大利城(Little Italy)、韩国城(Koreatown)、希腊城(Greektown)和两个中国城(Chinatown),以料足、可以让人撑爆肚子的厚片比萨、意大利牛肉三明治及热狗闻名于世。对于那些喜欢在餐厅用餐的人来说,他们可以选择在查理梅尔托特(Charlie Trotter)品尝法国新菜,在隆特拉烧烤(Frontera Grill)和托波洛万波(Topolobampo)玩味工序复杂、造型精美的墨西哥菜,在黑鸟(blackbird)享用不同时令的当代美国风味,在Alinea餐厅领略创意性菜肴带给他们的感官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餐馆均于2006年荣登美食杂志(Gourmet magazine)“最佳餐馆”之列。

闻名遐迩的迈克·乔丹餐馆 Michael Jordan's Restaurant

地址:500 N.laSalle St.

电话:(312)644-DUNK

极富特色的标志是置于餐馆屋顶上的巨形篮球及正门入口处写着“飞人乔丹”(Air Jordan)的牌子。1层是运动品,2层是餐厅。餐厅墙上满是乔丹创造的辉煌。午餐$7-12.50,晚餐$12-22。用餐时还有可能遇到乔丹。

时间:周一-四11:30-22:30,周五、六11:30-22:00

获得美食家首肯的芝加哥第一家比萨饼店 Lou Malnati's Pizzeria

地址:439 N.Wells St.

电话:(312)828-9800

芝加哥有名的比萨店很多,但“这里的比萨最棒”。这是Lou Malnati's Pizzeria打出的口号。他们有独特的风味,且馅很丰富。无论什么口味,都十分香脆可口。综合比萨$6.95-12.45,饱餐一顿约$12左右,十分合理。

Greek Papagus Taverna

地址:620 N.State St.

电话:(312)642-8450

距地铁State/Grand站1个街区,大使馆套房旅馆的1楼。是家颇受欢迎的餐厅,经常座无虚席。店内餐点尽是芝加哥风格的大份量菜肴,有牛肉,鸡肉,鱼类以及意大利菜等,价格也十分合算,在$6-14.50。

时间:周一-四11:30-22:00、周五11:30-24:00、周六12:00-24:00、周日12:00-22:00

Planet Hollywood

地址:633 N.Wells St.at Ontario St.

电话:(312)266-7827

这是由阿诺史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席维斯史泰龙共同经营的餐厅。内部陈列了许多电影造型、服装等,光是看看就乐趣无穷了。很多著名影星来芝加哥的时候都会到这家店里观光。

时间:每日11:00-凌晨2:00

Foodlife

地址:835 N. Michigan Ave.

电话:(312)335-3663

经营形式介乎于美食街与餐厅之间。有意大利菜、墨西哥菜、烤肉等餐点。价格不贵,并且营业至深夜,可在欣赏完夜景,前往吃宵夜。

Berghoff

地址:17 W. Adams St.

电话:(312)427-3170

这是一家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店。可容纳700人的餐厅设计构想来自慕尼黑啤酒屋。店内的原味啤酒,多由外国进口。这里有道地的德国式酸泡菜。特别推荐的是这家的牛肉片Wiener Schnitzel。包括啤酒,1个人约$15-20。

时间:周一-六11:00-21:30(周五、六至22:00),周日、节假日休息。

Specturm Bar +Grill

地址:233 S. Halsted St.

电话:(312)715-0770

在以希腊家常菜闻名的罗帝斯餐厅对面,对饭后想喝一杯的人再方便不过了。备有希腊当地所产的酒。国产啤酒$1.75,各种鸡尾酒约$3左右。有厨房,可点便餐。

Stage Door-Express-

地址:3 F of Civic Opera Bldg., 20 N.

电话:(312)346-1466

这是家十分适合享用午餐的餐馆。点菜方式是从菜单选出想吃的三明治,然后告诉入口处的服务生。菜单上的餐点多达100种以上,更令人惊讶的是三明治分量之大。若是女性朋友,大概可留下一半然后外带当点心。对面的柜台有卖Edy's冰淇淋,十分好吃。三明治价格约$3.49-5之间。一般只有白天才营业。

Thai Star Gafe

地址:State St.&St.

电话:(312)951-1196

这里离Tokyo Hotel 或Cass Hotel很近,价格也很划算。餐点以烩饭类居多,也有咖喱饭。不油腻,十分清爽。

时间:周一-四10:30-21:00、周五10:30-22:00、周六11:00-22:00、周日15:00-21:00

Billy Goat Tavern

地址:430 N. Michigan Ave.

电话:(312)222-1525

两个鸡蛋要$1.15,加火腿、咸肉或香肠要$1.65,加果汁或火腿的要$1.85。当然,还可以加一些面包、奶油、果酱等。咖啡小杯30¢,大杯要50¢,饮料50-80¢,牛奶75¢,都很便宜。早餐时间7:00-11:00。

时间:每日7:00-凌晨2:00

Yanase

地址:818 N. State St.

电话:(312)664-1371

在State St.及Chicago Ave.交叉口附近,是一家非常整洁的日本料理店。周六只供应晚餐,周日放假。

Rock'n Roll McDonald

黄色M招牌,这便是麦当劳。麦当劳创立于芝加哥,这家店的装潢仍是1950年开业时的模样,有小瓶可乐的自动贩卖机,自动点唱机等等。和现在经常看到的麦当劳的风格不同,别忘了去瞧瞧!

Ed Debevic's

地址:640 N. Wells St.

电话:(312)664-1707

服务生都作嬉皮打扮,是间好恶作剧的餐厅。如故意记错所点的菜,或突然坐在顾客旁边等,喜欢热闹气氛的人别忘了来见识一下。$10左右就能饱餐一顿。

时间:周一-四11:00-24:00、周五11:00-凌晨1:00、周六10:30-凌晨1:00、周日10:30-23:00

Itto Sushi(一级寿司)

地址:2616 N. Halsted St.

电话:(312)871-1800

在这里可以听听“B.L.U.E.S.”及“Kingstone Mines”。日籍老板会提供好吃的寿司。

时间:午餐周一-六12:00-14:00 晚餐周一-周六17:30-24:00

Demon Dogs

从市中心搭乘高架铁约15分钟,即可在Fullerton车站(离B.L.U.E.S.爵士乐现场演奏厅最近的车站)看到该店。这是家热狗店。以1条绿辣椒取代蕃茄酱的Red Hot是招牌菜,再附上满满一大包的炸薯条。只需$1.43,十分美味。店内播放着摇滚乐,装饰着唱片及吉他。

时间:每日7:00-24:00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芝加哥旅游 美国梦 第二站 攻略 自助游攻略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