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四站 撞星率最高之地洛杉矶

2011年11月02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洛杉矶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可以观看顶级的演出节目,在小酒吧里狂欢,或是边听音乐边聊天,而且还有机会同一些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面对面,西好莱坞地区是酒吧和俱乐部集中的地方,热爱夜生活的人不要错过。

在太平洋的海面上看鲸鱼,在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惊险骑行,参观著名电视节目的录制过程,游览优秀的电影工作室,在盖蒂别墅狂欢,或是陶醉在潘特吉斯剧院或迪斯尼音乐厅在海滩上悠闲地漫步,让阳光静静地抚摸着您的肌肤,脚踩着绵软的沙滩。

洛杉矶国际电影节

由独立电影人组织主办的洛杉矶电影节始于1995年,它和每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共同构成美国西部两大重要电影节。独立电影与纪录片是洛杉矶电影节关注的重点。电影节举办期间,除展映优秀影片外,还将举行研讨会等活动。

洛杉矶国际艺术双年展

洛杉矶国际艺术双年展(L. A. International Biennial),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艺术展览。创于1993年,以促进洛杉矶地区和国际艺术社会间商业流通与联系,现已进行四届的双年展,为营利性之活动,系本报告中唯一博览会式艺展。

唐人街
  
唐人街座落在洛杉矶市中心,是华人聚居的地方,有浓郁的中华文化。最受人好评的莫过于饮茶加晚餐的中国餐馆。但要注意夜间前往最好利用出租车。

小东京
  
美国最大的日本人街道。其中美籍日裔博物馆值得一看,小东京以南为洛杉矶治安恶劣区域,不要随意前往。

欧威拉街
  
这里是洛杉矶的发祥地,有墨西哥风格的餐厅、工艺品商店。附近被指定为州立历史公园,园内保存了27幢古老的建筑。街道不过200米,却集中了很多银器、玻璃器皿、皮革制品、民族服装等商店,非常繁华。

格里菲斯公园
  
该公园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位于好莱坞以北,面积1600万平方米。内有高尔夫球场及网球场、骑马道、天文台、动物园等。

洛杉矶交响乐团 

洛杉矶交响乐团是闻名全球的交响乐团。每年夏季都在洛杉矶城内举办露天音乐会,演出季节长达三个月。尤其是在好莱坞露天剧场的演出能使人们体会到欢愉的洛杉矶风情。

洛杉矶道奇

到美国不能不看棒球比赛,这是美国的国民竞技,每到赛季,球迷们就如过节般欣喜若狂。洛杉矶道奇队是西部联盟的强队,曾6次夺得全美冠军。

主场地址:Dodger Stadium,1000Elysian Park Ave

洛杉矶湖人队
  
知道NBA的人就一定知道洛杉矶湖人队,它是NBA中极具号召力的球队。如果适逢赛季,你可以观赏到原汁原味的美式篮球。

主场地址:Forum.3900W .Manchester Blvd Inglewood.

洛杉矶国王队
  
洛杉矶人人喜爱的冰球队之一,亲临现场你能体会到美国人自由奔放的性格和对体育的热爱。

主场地址:Forum.3900 W.Manchester Blvd,Inglewoo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