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游温哥华 茫茫白雪中享受宁静之景

2012年01月04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空

乘坐飞机前来的旅客,会由温哥华国际机场入境。机场距离市中心只有25分钟的车程。每周最多有49班航机由中国各地飞往温哥华,从北京乘飞机到温哥华,只需10.5小时航程,从上海来需10.7小时,从香港来需11.25小时。

公路

对于喜欢随时在沿途停下来游玩的旅客,自行驾驶前来温哥华是最机动方便的途径。从加拿大以南美国来的旅客,可以由西雅图I-5州际公路北上,在经过美国边境,I-5会接上99号公路。由东岸前来,则可选择1 号公路,又称横加公路。

火车

乘火车旅游有其独特的魅力。您可以从温哥华市中心的太平洋中央车站出发,或乘坐Rocky Mountaineer列车,畅游加拿大及太平洋西北部的地区。

当地交通

公交

温哥华的公共运输系统主要由运输联网(TransLink) 提供,是由巴士、海上巴士(SeaBus)、架空列车(SkyTrain) 服务组成,连接低陆平原近1,800 平方公里的范围。

架空列车(SkyTrain) 是全自动的轻铁服务,连接温哥华市中心与多个市郊城镇,包括本那比、新西敏、素里及高贵林。

海上巴士(SeaBus) 的起点是市中心的海滨站(Waterfront Station) 至北温的Lonsdale 码头。在12 分钟的航程里,您可以欣赏Burrard Inlet 的美丽景色。

到格兰威尔岛游览的旅客,可以在福溪(False Creek)乘坐水上巴士,沿着海岸观赏市中心的美景,亦可在各码头之间倘佯,购物、用餐或到剧院欣赏戏剧。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温哥华旅游 温哥华旅游攻略 冬游 班芙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