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法语之省魁北克 畅快呼吸享受浪漫

2012年02月02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魁北克市的家庭旅馆比较普及,有很多是华人开办的,一般双人间一晚在40加元左右,比较平价,设施也很齐全。

特色旅馆

魁北克冰晶旅馆

位与圣罗伦斯河北岸边的蒙特伦西瀑布公园,是世界第二家,也是北美地区与加拿大唯一的冰晶旅馆,完完全全由冰和雪打造而成,共有32个房间,每晚最多可住宿80人。馆内的一梁一柱,从房间到桌椅、杯盘,都是由魁北克艺术家用冰块制成。客房内气氛温馨,娱乐项目精彩丰富。

航空

魁北克最重要的机场在蒙特利尔,但魁北克城的机场也很繁忙。服务于本省的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加拿大航空公司Tango公司,经济实惠型的Canjet航空和Westjet航空。

火车

沿魁北克——温莎走廊,Via Rail公司运营快捷的多趟列车,中途在蒙特利尔靠站。Amtrak铁路公司列车从美国开出,每日一趟往返蒙特利尔和纽约市。

自驾

高速公路遍布本省,非常畅通。在遥远的东部和北部地区,路段缓慢曲折,甚至没有铺设,配套服务也可能很有限。至于路况,请留意冬天路段的特别信息。再者,在蒙特利尔岛、魁北克城和一些地方,尽管路标并没有禁转的指示,请切记无论任何情况,都不允许在红灯亮着时右转行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