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女子化身美人鱼 与鲸鱼鲨鱼同游

2012年05月12日 00:4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娜·弗雷泽与鲸鱼同游(网页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6岁的澳大利亚女子汉娜·弗雷泽(Hannah Fraser)3岁时就被电影中的美人鱼形象深深吸引。9岁的时候,她制作了自己第一条美人鱼的尾巴。

汉娜·弗雷泽(网页截图)

如今,弗雷泽成为一名模特兼演员,经常穿着自制的鱼尾,化身为美人鱼和鲸鱼、海豚甚至鲨鱼一起游泳。弗雷泽能够在水下屏住呼吸长达2分钟,潜到水下45英尺(约13.7米),这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个真正的美人鱼。

汉娜·弗雷泽就像一条真的美人鱼(网页截图)

近日,摄影师拍摄了一组弗雷泽与鲸鱼一起游泳的照片,目的是为了提倡保护海洋生物、反对捕猎鲸鱼。(骆川)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澳大利亚 美人鱼 鲸鱼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