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斑斓澳大利亚:浪漫蜜月游的不二之选

2012年08月27日 10:13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澳布鲁姆(Broome)——珍珠的天堂

珍珠是爱情最完美的诠释,而选购珍珠最好的地方就在澳大利亚的珍珠小镇布鲁姆。这个遥远的城镇处于大陆的西北角,拥有独特的人文风情。在这里,看见一串美丽的珍珠吊饰闪耀在男士的胸前并不是件稀罕事。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这个小镇的400艘捕捞珍珠的小船和3,500名潜水者生产的贝类珍珠占世界总产量的80%,这些珍珠大多数用来制作纽扣。这里的珍珠产业最近凭借着沿Kimberley海岸线附近的养殖珍珠场的发展正在慢慢复苏。

珍珠的天堂

养殖盐水珍珠的价格取决于它的大小、形状及光泽度。珍珠的光泽是在透明的真珠质层上反射和绕射而成,真珠质是由珍珠母贝受刺激产生的碳酸钙结晶而形成的。把价格稍微昂贵的珍珠和便宜的珍珠放在一起,那么昂贵的这颗将会吸引你所有的目光。珍珠的颜色、大小及形状的选择视个人喜好而定。情人眼里出西施,找一颗令你心仪的珍珠有时候跟找一个令你心仪的爱人一样,可遇不可求。

悉尼

澳大利亚旅游特色

澳大利亚风景秀丽,悠闲国度。在全球最佳都市悉尼,游览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悉尼歌剧院;在悉尼港大桥前留影,船游悉尼海港将悉尼代表性的建筑尽收眼底;在悉尼海滩之王邦迪海滩体验日光浴和冲浪;在首都堪培拉,去国会大厦参观;在凯恩斯,乘游艇前往大堡礁,看珊瑚岛与热带雨林共存,踏白色沙滩,看椰林飘飘,乘坐玻璃底船看五彩斑斓的海底珊瑚和热带鱼,领略海底神奇,或乘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大堡礁全景。

澳大利亚文化背景

澳大利亚由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构成。澳大利亚是一个容忍互让、兼容并收的社会,其文化的多样性已成为澳大利亚的民族特色。土著人的文化遗产、英国人的殖民历史、世界各地移民的文化价值观,以及澳大利亚持开放政策,在艺术领域鼓励竞争、提倡百家争鸣的特点融合在一起,使澳大利亚成为一个具有多元文化的社会。

澳大利亚的音乐、舞蹈、戏曲、艺术和文学蜚声世界。特别是澳大利亚的电影艺术在国际上已取得重大进步,《特鲁门秀》(TheTrumanShow)、《穆瑞尔的婚礼》(Muriel'sWedding)、《亲密朋友的婚礼》(MyBestFriend'sWedding)、《罗米欧与朱利叶》(Romeo&Juliet)、《沙漠皇历险记》(TheAdventuresofPriscilla,QueenoftheDesert)等影片都是由澳大利亚籍导演执导的,在国际上有很深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回声谷 Tallow 珍珠母贝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