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佛爷卡尔解析Fendi:皮草和图形碰撞出温柔的爆炸

2012年09月23日 14: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2日,意大利米兰,Fendi发布了2013春夏秀场。老佛爷卡尔依旧不按常理出牌,夏天的服饰里竟然出现了皮草。就算外国媒体知道老佛爷会有很多奇思异想,也没想到会给米兰时装周带来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零”特色》

Fendi 2013春夏秀场

《女装日报》评论在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不断创新的设计世界里Fendi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今年的秀场以皮草为主,在灵动与未来风之间游走。“立体主义”成为了贯穿整场秀的主线,通过犀利的剪裁设计出棱角分明的衬衣和短裙。

丰富的几何图案和色彩拼接

连衣裙被注入了最新潮的时尚元素,鲜艳颜色的拼接呈现出未来风的摩登感。装饰在毛皮夹克和连衣裙上的几何图案印花看上去有些像水粉画,就像卡尔说的那样,这就是温柔的爆炸。精巧的图案拼接和明亮的色彩搭配使得毛皮脱离了让人敬而远之的高贵,多了一份自然与随性。

色彩鲜艳的皮草

《style.com》称赞Fendi2013春夏秀场展示了Fendi的时尚力量,一切都是恰如其分的完美。Fendi 2013春夏秀场来自于设计师Karl Lagerfeld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现代摩登意识”。正如两人所说的那样: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呈现我们眼中的“摩登造型”。

在秀场中我们看见了毛皮大衣,没有浮夸的华丽,但却简洁的深入人心。事实上,整场秀是天衣无缝的。所有的服饰都是利用某种高科技电焊技术来拼接制成的。毛皮和鳄鱼皮布料闪烁着梦幻般的光芒,经典的Fendi Baguette手袋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变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Fendi 卡尔 老佛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