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佛爷卡尔解析Fendi:皮草和图形碰撞出温柔的爆炸

2012年09月23日 14: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经典的Fendi  Baguette手袋

《英国每日电讯》评论Fendi 2013春夏系列将会成为每个人都想穿的新装。就算是夏天Fendi仍然会让客户们穿上皮草。拼色和毛皮的混合被卡尔比喻成“暴力和柔和”的调色板。

在Fendi秀场上我们看到了各种千变万化的毛皮设计。名牌设计师,无可挑起的时尚地位,精美的鞋子,包包,服饰,把所有优势都占为己有的Fendi在春夏秀场上是战无不胜。

《美联社》评论设计师Karl Lagerfeld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一件衣服的设计中融合了图案的叠成,又十分干净利落。春夏秀场充斥着几何图形,从衬衣,裙子,再到包包,都包含了鲜明的几何图形元素。皮草成为了整场秀的主角,从裙子到夹克,经典的“F”标志提升了几何图案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Fendi 卡尔 老佛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