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与时尚想说爱你不容易 突显个人特色是王道

2012年09月23日 20: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明星与时装周的关系婉转跌宕的剧情起伏完全可以赶超任何一部八点档电视剧。初时,时装周对于娱乐圈还是遥不可及的存在,每每仅会邀请大咖如巩俐、张曼玉者成为座上宾;随着国内市场成为全球奢侈品的重要支柱,参与时装周的国内明星也越来越多,但爆乳浓妆、乖张另类的打扮仿如神话故事里的“妖精”令看客不禁高呼快来收了她们。可喜的是,于今而言越来越多的明星了解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时尚,有个人特色的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零”特色》

姚晨身穿VeraWang 2012早秋系列出席纽约时装周Vera Wang 2013春夏秀场

除了巩俐、张曼玉之外,姚晨几乎可以算是国内最快速度与时尚接轨的女星,当然这和她的先天优势有着不能抹杀的关系。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学习舞蹈而造就的纤细骨架,还有一双如仙鹤般的长腿,几乎就是常人中的缩小版模特比例。但即便如此微博女王也曾经暴殄天物,2012春夏夏姿陈的时装发布会她曾经穿着一件乳白色的茧形连身裙亮相。虽然露出美腿,但显得臃肿而与气质不搭。姚晨欧化的五官与身材演绎起婉约感十足的夏姿陈来总是底气太足、余韵不够;而曾经的时尚达人参考指标——叠穿与混搭更如灾难一般将她的特点掩盖,只留壮硕。

好在今年姚晨终于醒悟认识到one-piece的好,就如同摘掉牙套的小S在连身裙的康庄大道上狂奔不回头,任何场合都成为了女神的傍身利器。无论是Chanel的小白裙还是出现在Vera Wang秀场前排所穿的黑色印花裙都将清雅与淡定的气场自然散发出来,也不会显得用力过猛。要知道穿衣的最高境界从来都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这也是为何张曼玉在Lavin 2012秋冬成衣秀头排穿一件T恤便秒杀众星的主要原因。盛装而来的概念正在被慢慢摒弃。

秦海璐身穿Gucci早秋系列出席米兰时装周Gucci 2013春夏秀场

秦海璐在Gucci2013春夏秀场与SHE合影

反观本次初登时装周舞台的金马影秦海璐就从容了很多,她几乎可以说是修得了众多女星用失败血泪铸成的“武功秘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果自然不会差。在Gucci大秀的头排,秦海璐选择了一套黑色的晚装搭配干练的妆容,将轻熟女的优雅矜持展现得恰到好处。与身边的SHE相比风头更胜一筹,除了服装选择恰当,毫无疑问这和对自身优势的把握有直接关系。摒弃了夺人眼目的显眼色彩,黑色的低调在全力搏出位的时装周里成为了难能可贵的高雅。出街造型更是以廓形凌厉的小外套搭配及膝半裙,发型上没有做过多的文章只架一副墨镜便将实穿的态度彰显。

从来都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过分的装扮除了感觉是从别人那里借来的衣服外,更容易给人没见过世面的反感。摸索出自己的搭配准则并始终如一的贯彻下去是成为Fashion Icon的不二法门。要知道Karl Lagerfeld的墨镜也是戴了十多年才成为了鲜明的个人标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个人特色 明星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