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阿汤嫂Katie Holmes设计作品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2年09月13日 12: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前阿汤嫂Katie Holmes恢复单身不久,就开始在时尚事业上寻求属于自己的成功了。她与自己的造型师Jeanne Yang合作创立的品牌Holmes & Yang,于9月12日(纽约当地时间) 在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亮相。

Katie Holmes(左)与自己的造型师、设计合伙人Jeanne Yang

Holmes & Yang 2013春夏女装秀,在林肯中心一间有125个坐席的场地举行。Katie的首个系列以静态展的形式呈现。整个系列实穿性强,很容易激起人的购买欲。整个经过精心挑选的系列只有数十款Look,有Katie最爱的阔腿裤,简单的吊带上衣,还有运动风格单品,如棒球夹克,以及舒适针织开衫,各种各样的印花连衣裙。

鉴于Katie Holmes平时极度不稳定的着装表现,Holmes & Yang在亮相前受到不少质疑。不过在展览后,出乎意料受到各方好评。《纽约时报》时尚编辑Eric Wilson在Twitter上说:“这个系列很像Katie Holmes本人风格。 ”Glamour杂志时尚总监Anne Christensen夸其简洁,特别是一个海军外套,非常棒。In Style主编Ariel Foxman指出了其中一件黑白色的连衣吊带裙,具有超价值。

令媒体遗憾的是,小Suri没有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Holmes Kati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