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回顾 中国女星观秀造型盘点

2012年09月26日 14: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品牌:Shiatzy Chen 

时间:巴黎时间3月6日

当地时间2012年3月6日,巴黎,Shiatzy Chen 2012秋冬发布。众星齐聚夏姿陈秀李小璐客串记者专访设计师。在夏姿陈秀场,李小璐华丽变身凤凰时尚明星记者访问设计师王陈彩霞女士,她透露这次秀的灵感来源于苗族,运用了非常多的民族元素和龙的设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夏姿陈秀场,李小璐华丽变身凤凰时尚明星记者访问设计师王陈彩霞女士,她透露这次秀的灵感来源于苗族,运用了非常多的民族元素和龙的设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李小璐华丽变身凤凰时尚明星记者访问设计师王陈彩霞女士

安以轩接受凤凰时尚采访。

陈燃接受凤凰时尚采访。

曾恺玹很高兴能够来到巴黎看秀,觉得穿衣服就是要穿出自己的风格。

凤凰时尚在后台专访超模何穗,何穗开心地告诉记者巴黎天气很好,所以走秀心情也特别好!

可爱风的雎晓雯这次改走女人路线,非常开心!

奚梦瑶是夏姿陈秀场的常客!她跟记者说非常喜欢这季夸张色彩,觉得国际视野将转向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巴黎时装 观秀 2012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