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评论:Vaccarello秀“露盆骨装”横空出世

2012年09月27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时装周的“周”也是在微博上看时尚博主们七嘴八舌论“时尚”的忙碌周。纽约,伦敦,米兰之,时装周大本营的巴黎让博主们热血沸腾。你一言我一语给你呈现最新鲜最快的时尚资讯。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gogoboi:有了Vaccarello,你就能达到暴露的新境界-露盆骨!

左起:Vaccarello 2013春夏系列,Vaccarello给超模Anja Rubik定制的礼服裙

gogoboi在微博上对Vaccarello 2013春夏秀场进行了评论:各位嫌露胳膊露大腿露胸露背还不够露的不露会死星人,你们的福音来了。请看图,左面是最新的2013春夏系列,右面是给Anja Rubik定制的。有了Vaccarello,你就能达到暴露的新境界——露盆骨!但千万别让干露露知道哦~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月之海:买单件回家只是路人甲

Dries Van Noten 2013春夏秀场

月之海在微博上对Dries Van Noten 2013春夏秀场进行了评论:格纹,雪纺,褶皱,花,这季的Dries Van Noten用几种简单的元素排列组合出精彩的一场秀,完全是在展示Dries Van Noten其个人对时尚的把控,特别很多细节上处理的功力。不过说实话这季的衣服每一套关联太紧,只能整个look的买,买单件回家只是路人甲。

时尚红博主YKYLM:Raf Simons入主迪奥之后的第一个成衣系列将在28号下午荣军院上演

荣军院地处巴黎七区塞纳河左岸

巴黎时装周就是如此热血,第一天料就停不了。YKYLM刚刚得到消息,28号下午的Christian Dior大秀会在七区塞纳河左岸的荣军院上演。这将会是设计师Raf Simons入主迪奥时装屋之后第一个成衣系列。到底简桑达与Dior高定相加会唱出怎样的乐章,再等等就明了。模特们倒是早早就选定也都时刻准备着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Vaccarello 露盆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