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报》:LANVIN秀场给巴黎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2012年09月28日 13: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7日,法国巴黎,巴黎时装周秀场迎来了第一轮高潮。四大品牌LANVIN,Balmain, Balenciaga,Nina Ricci发布了2013春夏系列。风格不同的华丽T台让观客们饱尽了眼福,国外媒体们也争先恐的对各大秀场大赞不已。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Lanvin 2013春夏秀场

《女装日报》称赞LanvinAlber Elbaz的Lanvin 2013春夏秀场成为了巴黎时装周的第一颗重磅炸弹。他用各种绸缎呈现出质感高贵,鲜亮华丽的色泽。串珠刺绣也给了我们极大的惊喜。整场秀都试图在打造潇洒,年轻,充满现代感的女性,更致命的杀伤力就这些精美的服饰在模特们淡定的表情下散发出不经意的性感。

设计师Alber Elbaz想通过这场秀给女性带来一个新的时尚推动,他说:“这个世界变得就是一个出风头的地方,我知道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像个明星。”

Balenciaga 2013春夏秀场

《纽约时报》评论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在这次春夏系列中给Balenciaga很多可能。纤瘦的剪裁,干脆的白色,方形的直线设计这些酷感十足的服饰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女孩。整场秀集合了神话和自然的元素,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提出了一种新的剪裁趋势,如:简洁的背心裙,喇叭裙,流苏裙。然而这场秀也在证明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的成长,2013春夏系列中出现的布料十分轻盈,从肉眼就能看出它的轻量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LANVIN 秀场 巴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