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PG秀场嘉宾玩中性 袁泉吴佩慈刘雯重温80年代复古风

2012年09月30日 08: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9日晚上7点,巴黎,北京时间凌晨1点,JEAN PAUL GAULTIER专场秀发布,中国女演员袁泉等明星纷纷亮相秀场观秀。

袁泉酒红色天鹅绒上衣搭配金属色高腰裙则显得女人味十足。吴佩慈帅气硬朗的中性装扮亮相前排,灰色宽大西装外套披在肩上酷感十足,玫红色腰带与手拿包相呼应。凤凰时尚在秀场台遇到便装的刘雯,巧的是,刘雯自己也选择了中性的衬衫加皮衣。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袁泉身穿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

吴佩慈身穿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

袁泉

一身JPG亮相JEAN PAUL GAULTIER秀场头排,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说这是她很喜欢的品牌。

吴佩慈

吴佩慈亮相JEAN PAUL GAULTIER秀场头排!刚刚走完西太后的秀的她换上一身中性套装。

超模刘雯

刘雯在JEAN PAUL GAULTIER秀后第一时间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她说与其他秀相比,JEAN PAUL GAULTIE的秀更像是一场大Party,她很享受这种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吴佩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