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goboi独家点评:Saint Laurent Paris玩别人剩下的

2012年10月02日 07: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从纽约到米兰,再到巴黎,中国超模们在时装周上的表现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多的品牌启用中国模特,可见中国超模的地位提升和中国的奢侈品购买力对时尚界的影响是分不开的。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gogoboi:Saint Laurent Paris又丑又土!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Saint Laurent Paris秀场图

Yve Saint Laurent更名Saint Laurent Paris的第一场秀:

gogoboi:还以为Hedi Slimane能玩出什么花样,结果就搞了这么丑又土的一个系列出来,这种70年代的玩意早就是别家品牌11年秋冬玩剩下的好么,并且还没之前玩得好。凭这种狗屁东西还好意思改人家的名字。

无时尚中文网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Saint Laurent Paris秀场图

Saint Laurent Paris SS 2013, 已经结束,有人听到Kate Moss对Mario Testino说: "I want everything!" 

凤凰时尚特约顾问姚戈:中国模特军团在巴黎时装周的表现达到了顶峰

中国超模军团

姚戈:中国模特军团在本季巴黎时装周的表现几乎达到了沸点,Dolce & Gabbana 、Hermès、Paris.等大品牌,大面积启用中国模特的现象在过去绝无仅有,不仅说明了中国市场的独特性,也证明了中国模特在世界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Ce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