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嘉人》主编邓立 在时尚圈看得多不一定欲望多

2012年10月02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主持人沈星聊自己十年前来巴黎

“越繁华的地方越没有安全感”

凤凰时尚:十年前的时候住在巴士底广场附近的时候,我早上起来看那个街市的时候绝对是跳着走,这样噔噔噔跳起来,因为满街都是没有清理过。

邓立:近几年还不赖,其实你看我常来巴黎,包括去意大利什么的,他们也都在说治安不好等等,但是我还没有特别强烈的感觉。但是就是今年去年,比如说上一季我在这儿,手机有被抢,然后今年我们同事看完秀,我们就随便聊,你们可以剪,我同事在这儿就是看完秀出来,当街站在那儿等车的时候,旁边就有女孩子的包被抢,在很繁华的地方没有安全感你知道嘛。
    
    凤凰时尚:我觉得是这样,就是我在十几年前来玩的时候,和来工作,最近这些年来工作,和带着工作的性质也来看这个城市的时候越来越轻松了嘛,刚开始是觉得它巴黎,然后中间认识它,现在再看到它很细微的地方,比方说去任何一间小店喝杯东西,或者去买一个糕点,或者买那些东西,你会发现,我会发现这个不知道是经济的原因呢还是因为什么的原因呢,出租司机也不耐烦是不是,买东西的人、卖东西的人都慢,越来越慢,你会觉得整个城市会有一点点,怎么是我们看得太清楚了,还是说太认识了,那个熟悉感没有了。
    
    邓立:对,不知道,它每个东西还在那儿,然后还是会给你很震撼的感觉,你看十次,看二十次,看三十次,你都读它千遍也不厌倦的这种感觉。

凤凰时尚:是。
    
    邓立:但是它好像是不是也是因为经济或者是社会的原因,会看到它有很不一样的东西。
    
    凤凰时尚:或者是我们成熟了。
    
    邓立:不知道,我以前在巴黎从来没有过不安全感,晚上很晚,当然也是因为我们看秀,可能都是住的比较好的区,还是会觉得很安宁那个地方,现在比如说我们看秀,要穿得美美的,夹着包,这样拿着,因为为了范儿,有的时候会要有一些造型,然后出来就会担心说,我们同事就说哎呀还是背一个大包这样挎着会比较好。所以怎么讲呢,也是会看到一个国家这个经济呀,社会变迁的不同的地方。
    
    凤凰时尚:有变化,还是有变化。
    
    邓立:还是希望它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DI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