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嘉人》主编邓立 在时尚圈看得多不一定欲望多

2012年10月02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邓立表明自己的观点

“巴黎时装周更多的是代表了整个时尚产业”

凤凰时尚:十年前的巴黎跟现在的巴黎还是不太一样,当然它美好的部分有传统的有时尚的了,这个城市的我们人的问题再说。我觉得看了这么多年的秀,你会觉得它是在变强呢还是一直都是那样呢,还是说有点弱?
    
    邓立
:我觉得时尚这个产业,在巴黎呈现出来的,不光是法国的设计,当然它有很多法国设计师在这做秀,但是它几乎是把所有时尚界最顶级的设计师,他都会选择在巴黎做秀,所以应该说它不仅仅代表法国,它更多的是代表一个时尚界的这样子的一个大家全体的一个努力。所以巴黎时装周更多的是代表了整个时尚产业,在设计领域这样子的一个体现。
    
    凤凰时尚:那比如说像巴黎时装周,你刚才说的,它在体现很多时尚的元素,各个国家的、世界的,包括一些很好的设计师在这边表演。我觉得其实同一拨下来应该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这些不同的时装周一届一届的跑下来,它们各自有没有一些很独立的风格?
    
    邓立:独立的风格,比如说我觉得除了巴黎以外,三大时装周它们更多的是,比如纽约美国的设计师,更多的是愿意在纽约做秀,我觉得美国的设计也更愿意让别人看到说美国时装周越来越强,他们都很努力的在耕耘本国的这样子的这个时装周。那么整个纽约时装周会看起来说更欢乐,更像是一个大的我们叫嘉年华的这个感觉,整个设计也非常,虽然每个品牌都不一样,但是总的看起来它们会很美国感的,这样子一个文化的感觉是很强的,他们是在这个基础之上去做他们不一样的这种个性这样一个设计。那到了米兰的话,米兰也是意大利的这个设计师兢兢业业的,把米兰经营成了一个除巴黎时装周以外另一个你不能忽视的,讲潮流和趋势讲到时装不能忽视的这样一个时装周。那我们这两天还在说,米兰是一个你一定会要去专注看秀的这样一个城市,因为设计完了之后它还有很多的这个品牌的叫(英文),应该是说去复习看它的这个时装设计的一些细节等等的,但是米兰很多的。
    
    凤凰时尚:因为米兰是一个新的城市相对来说,所以它就比较集中。
    
    邓立:对,米兰有很多大的设计师,是在整个时装界都是举足轻重的,比如说阿玛尼、Prada等等,那么他们其实是很根植在这个意大利文化之上来做这个,可以说做设计和变化。
    
    凤凰时尚:好像是比较现代一点。
    
    邓立:相对来说,我们觉得说米兰的设计不能说每一个品牌,会相对来说他们会更实穿,T台的秀走出来的感觉。伦敦会更强烈一些,如果你要是想看设计师成长的经历的话,有很多设计师他在做很前卫的尝试的时候,都是会在伦敦,当然也是因为他太年轻,很先锋,有一点老会有反骨的,如果是一个人的话,他是这样的形象,但是时间也比较短。
   
    到了巴黎最大的不同是说,应该说是最顶级的设计师,最有发言权的设计师,他们还是会把设计选择在巴黎来做一个发布。甚至于他们会为了支持本国,比如说他为了支持本国的这个时装的力量,他会在伦敦时装周也会做一些东西,但是他依然发布的秀会在巴黎时装周来做,也是很不一样,可以看到说最顶级的设计。那在巴黎时装周就很多元化,你会看到它会有实穿的,也会有很怎么讲。
    
    凤凰时尚:一些概念性。
    
    邓立:对很欢乐的,就像你说的那种概念性的,很创意性的这样的设计,所以巴黎时装周应该是代表时装界的,最顶级的一个这样的盛会。
    
    凤凰时尚:其实它作为一个Ending还蛮。
    
    邓立:很高潮,很多推向的是高潮。
    
    凤凰时尚:对,最后大家这个大幕最后拉上,我觉得最后演出的当然是重磅的。
    
    邓立: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DI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