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质疑LV与Marc Jacobs设计雷同 小马哥承认有参考

2012年10月04日 08: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10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时装周也迎来了最一天。Louis Vuitton和Miu Miu作为压轴大秀引起众人关注。同时设计师Marc Jacobs和Miuccia Prada的设计也成为了外国媒体评论的焦点。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Louis Vuitton 2013 春夏秀场

《纽约时报》大赞设计师Marc Jacobs用格子纹向我们展示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装周里最耀眼,最壮观的一场秀。这场秀强调了2013春夏潮流趋势:几何图案,直线剪裁,均匀身形。

设计师Marc Jacobs用四四方方的格子图案打造出活泼可爱短款或及膝连衣裙。颜色多为黑色和白色,还有极具春天的颜色:绿色和黄色。格子纹设计让人大跌眼镜,通过格子纹表达机智活泼的氛围来把握潮流走向是完全正确的。设计师Marc Jacobs发现了这个诀窍来开展Louis Vuitton的2013 春夏系列。

Marc Jacobs用格子纹来表达女性的甜美气息,这是一种别致有趣的设计。这些诱人,非凡的新季产品会使得Louis Vuitton成为橱窗里最诱人的抢手货。

Louis Vuitton 2013 春夏秀场格子纹成为了设计主打

《英国每日电讯》评论设计师Marc Jacobs蓄意让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系列和3个星期前刚刚发布的他的个人品牌Marc Jacobs2013春夏系列之间有所关联。

他将条纹聚集到了自己的品牌系列里,而在Louis Vuitton 里出现的黑色,土黄色,姜黄色的格子纹显得衣服更加立体。无领夹克衫,铅笔裙,及膝长款大衣不由得唤起60年代。

“我避免不了在设计中会参考些什么。”在秀后采访中Marc Jacobs 回答,“蓬松的盘发,格子纹,矮跟鞋子有助于大家觉得这场秀是60年代风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Marc Jacobs 格子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