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质疑LV与Marc Jacobs设计雷同 小马哥承认有参考

2012年10月04日 08: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Miu Miu 2013春夏秀场

《女装日报》评论“经典的女人味”是设计师Miuccia Prada永恒的试金石,在Miu Miu 2013春夏秀场上我们看到模特穿着60年代的服饰,身披皮草,奢华首饰,长款手套和尖头高跟鞋。

“我对优雅有了不同的解释。”Miuccia Prada在秀采访中说,“这场秀的主题就是优雅。”Miuccia Prada试图在传统观念中寻找完善和平衡,通过剪裁来表现随意,放荡不羁的的形象。把日常对时尚的解释和非常原生态的形象结合到一起就是Miuccia Prada眼中的“优雅”。
 

牛仔布与皮草的搭配

“我希望这次系列集合所有代表优雅的元素,同时又包括所有和优雅对立的元素。”设计师Miuccia Prada在秀后接受美版《Vouge》采访时说。

Miu Miu 2013春夏秀场展现了丰富的50年代时尚元素,铅笔裙,毛衣,大衣,秘书眼镜和长款手套。面料却显得十分粗糙和被破损的感觉,通过扎染使牛仔布呈现出一种中世纪高级定制服饰的风格。绸缎被随意切割装饰在皮革项圈上,或变成平底鞋或者凉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Marc Jacobs 格子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