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0年春夏派对女孩的猎艳高跟鞋
2010年01月07日 19: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你的2010年即将会来临的春夏派对寻找一对猎艳高跟鞋吧?或许会因此而找到一个心仪的他,又或是充分满足你的欲望——成为全场焦点!

Roberto Cavalli 的金色链条装饰高跟鞋

如今什么都讲究多功能,鞋子也不例外,虽然还不能达到既是高跟鞋又是运动鞋的功能,但一双鞋能实现两双鞋的搭配效果就算很成功了,Roberto Cavalli 的金色链条装饰高跟鞋就是一个典范。

Roberto Cavalli这双鞋的装饰链条是可以取下来的,别看很简单,但鞋子呈现出华丽性感和简约大气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装着链条的时候,适合搭配短款的鸡尾酒礼服,从上到下都闪耀而诱人,尤其是跳舞的时候,充满了野性和动感。而取下链条,换上长款的晚礼服就可以走进高雅的晚宴会场,不必担心裙摆和链条缠绕在一起,也不必为金属碰撞的叮当声而尴尬。

取下链条,换上长款的晚礼服就可以走进高雅的晚宴会场

也许这就是本季盛行的摇滚风格的出路,那些夸张的金属装饰统统可以取下,瞬时变成基本款,你也就不必担心眼下的热门款转眼便为过时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