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lo Blahnik 恋鞋女人的恩物
2010年03月11日 00: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Carrie的饰演者Sarah Jessica Parker舞台下也穿着Manolo

想知道什么叫女人吗?来看看这双鞋:窄尖头、细高跟,鞋面、鞋带、鞋跟缀满水晶、人造宝石、羽毛甚至绣花和丝缎。据说在40步外,人们就可以准确无误地凭优美的弧线认出Manolo Blahnik。而在这家店里,很难找到鞋跟低于2英寸的鞋子,因此,它的商标就是一只拥有高得不能再高的鞋跟和尖得不能再尖的鞋头的皮鞋。

天后歌星Kylie Minogue也是Manalo Blahnik的fan

这些起始价格为500美金的细高跟鞋,有个别名叫“礼车鞋”(Limousine Shoes)。因为穿上这种鞋,美则美矣,最多只能走半条街,非有礼车跟在左右。但,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强就强在跟虽高,重心却平稳,据说穿了跳舞脚也不痛,难怪它成为女星们参加地毯秀的首选。在历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如果说阿玛尼是“制服”,那么Manolo Blahnik就如同大会“指定用鞋”。据说,天后歌星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与好友合写的自传出版权以100万英镑的订金成交,是因为出版商赠送了凯莉一双Manolo鞋才搞定这场自传版权争夺战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