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lo Blahnik 恋鞋女人的恩物
2010年03月11日 00: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Aniston(左)与Lisa Marie同样狂热地爱着Manolo Blahnik

万人迷Brad Pitt(布拉德·皮特)与Jennifer Aniston(安妮斯顿)的世纪婚礼上,美丽的新娘脚上搭配的便是Manolo Blahnik设计的象牙色鹿皮高跟凉鞋。猫王之女Lisa Marie拥有着50多双Manolo Blahnik鞋,而Sarah Jessica Parker她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双Manolo鞋。她总是在买,总是在无法控制地买。性感天后麦当娜索性说:“Manolo皮鞋感觉一流,比性更持久。”喂,这么直露的广告语岂不让别的鞋商抓狂?

以奥黛丽-赫本的电影“When It Sizzles”(通译《巴黎假期》)为灵感设计的鞋。看了电影《花样年华》后,Manolo Blahnik得到灵感设计出中国风高跟鞋。

Manolo Blahnik:梦幻之鞋

转载自《环球生活》 文/糖糖 编辑/刘丽娜  刊于/《环球生活》

一旦你穿上 Manolo Blahnik,你就再也不想脱下它。而今,它不仅是女人们,也成为男人们梦寐以求的鞋子。灰姑娘与水晶鞋的故事一直在继续。而Manolo Blahnik(马诺洛.布拉赫尼克)就一直在延续这个传说,并使之成为集华丽、浪漫和历史感于一身的传奇。

Manolo Blahnik鞋一直被誉为高跟鞋中的贵族,典雅别致的设计、柔美的线条加上尖头、细高跟,鞋面、鞋带、鞋跟缀满水晶、人造宝石、羽毛甚至绣花和丝缎……总是让每一个女人怦然心动。高得不能再高的鞋跟和尖得不能再尖的鞋头,是Manolo Blahnik鞋的独特标志。它让每一个穿上它的女人摇曳多姿、无比性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