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大牌范!简约包今季必败
2010年10月19日 00:2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令人醉心的完美包型,包身侧边以绒布缎带修饰

令人醉心的完美包型,包身侧边以绒布缎带修饰,更在率性中增添柔美感;内部大容量设计,轻松置入A4大小对象,拉链式封口.安全性更加分,包内设置了拉链式暗袋,常用小物.取物便利性增加。

还要把柳钉装饰得像漫天繁星般的包包拎出街吗?现在已经小OUT啦!今年很多超级大牌都推出了简约设计的包包,让简约随性的风潮越演愈烈。今年秋冬简约的大号包包一定要成为你的首选哦!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