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2010秋冬VOYAGE系列 (组图)
2010年12月01日 18:09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秋冬季的agns b. VOYAGE系列,除了经典的黑白灰三色,还有娇艳的红色和粉红色调。季度系列中加入豹纹毛料、粗呢羊毛和冬装布料,令手袋平添时装感。夹层布料的巧妙运用,与手袋的形态产生微妙的化学作用。法式情怀的亮点,是将窝钉、拉链、金属圆环和圆钉与皮革契合,令皮革手袋不经意地流露中性魅力。至于年轻活泼的选择,星星图案和「ab. Heart」系列则闪耀出各自的精彩。

Shining Star

星星的线条轮廓,可塑性甚高。星星与「b.」logo交替出现,形成一个有趣的图案布局,丝印在防水尼龙(nylon)上,配上黑色皮革手挽带和包边,为经典的手提肩袋增添年轻跳脱的笔触。手提肩袋备黑紫两色选择,黑色尼龙配衬紫色星星和白色「b.」logo,紫色尼龙配衬白色星星和灰色「b.」logo。

将星星的形状无限放大,构成绣线图案,车缝在柔软轻身的夹层棉料(quilted cotton)上,缀上oversize星形拉链扣,无疑是秋冬必备的daily bag。星星绣线夹棉袋系列有手挽和斜背两个款式,黑色夹棉配紫色衬里,红色夹棉配深灰色衬里。

Quilted的立体感,延伸至小皮具系列上,在夹层牛皮(quilted calf leather)压印大小一致的星形图案,饰上金属星形「b.」logo小牌。此系列具有两款不同尺寸的银包、锁匙包及小手提袋,提供红黑两色的选择。



「ab. Heart」Series

「Give Love」的品牌理念,是「ab. Heart」logo所要传递的讯息。来到第三个季度系列,「ab. Heart」继续发光发亮,手袋形状的变化更为丰富,其中以红色和银色sequin闪片拼砌的大型标志,是亮点所在。备两个尺码选择的棉质帆布手挽袋,除了前幅的特大「ab. Heart」闪片图案,袋身两侧和手挽也缀上银色闪片,令人眼前一亮。手挽袋提供黑色、紫色和粉红色选择。低调一点的选择,必然是棉质帆布大型手挽袋,「ab. Heart」logo以金属片拼砌组成,缀上圆形银色「ab. Heart」logo拉链扣饰,备黑红两色选择。

闪片以外,「ab Heart」logo的另一变奏是刺绣工艺,品牌的英文字母「ab.」缩写以tone on tone方式刺绣在棉质帆布,中间的心形图案则是想当然的红色。手挽袋的肩带两端以打结方式收尾,散发学院派风格。手挽袋备两个尺码,提供黑色和深蓝两色选择。

棉绒(flannel)的轻柔手感,散发浓郁的秋冬味道。今季的「ab. Heart」系列,带来一个以棉绒制作的手挽袋款,「ab. Heart」logo刺绣于袋面的右下角,内附的搭带扣令袋身演变出两个形状。色彩则有深灰色、浅灰色和粉红色三个选择。



每一个「ab. Heart」手袋内里,都有「ab. Heart」Monogram图案衬里。这个极受欢迎的图案,也可翻面袋身当主角。

防水PVC面料让「ab. Heart」系列发挥最丰富的创意。今季的闪亮绣线「ab. Heart」Monogram图案印在黑色PVC夹层棉料上,成就一个非常全面的多功能袋系列,包括有大小尺码的手挽袋、肩袋、小手提袋和三个尺码的化妆袋。





还有以牛皮制的手袋及银包系列,以压印方式把「ab. Heart」Monogram图案印在光泽感的黑色或红色皮革上,作风低调却不失韵味,是时尚且高贵的选择。同款更有小手提包,配上银炼作肩带,是出席派对的最佳配饰。





Seasonal Glamour

2010年秋冬季度,高档矜贵、手感独特的大衣面料,移植到手袋设计上,是一场多姿多采的视觉盛宴。以聚脂纤维(polyester)制作的豹纹毛料,栩栩如生,缀上可拆卸的圆球小挂饰,丰富手挽袋的层次。手挽袋备有两个尺码,提供米黄色和黑白色豹纹选择。

压缩羊毛(compressed wool)布料,暖意盈盈,手感独特。饺子形的袋身,配上同色牛皮手挽带和皮革logo plate,拉链缀上水滴形金属扣饰,款式耐看,却不乏秋冬感觉。饺子形手挽袋备两色选择,分别为黑色毛料配黑色牛皮带,米白色毛料配啡色牛皮带。

厚身羊毛布料的编织纹理,充满立体感,启发设计师以索绳方式处理袋身,扣上PVC光面手挽及肩带,配搭漆皮logo plate。漆亮光面的缀饰,与羊毛布料的细致织纹,形成强烈对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