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备镂空包 若隐若现更妩媚 (图)
2010年12月08日 01:47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注意到包包的流行趋势,一定会发现Prada、Jimmy ChooBurberry、以及国内麦包包等各大品牌近期都相继推出了镂空皮质的包包。不论是带有浓浓运动风的Prada、是将镂空皮革和平滑的皮革完美相融的Jimmy Choo“Martha”镂空手包、或是麦包包的镂空蕾丝百变公主系列……众多不同的设计师,用不同的方式打造着镂空皮革的流行,让新一季的包包焕发出新鲜的感觉。



紫色总给人妖冶神秘的感觉,镂空的菱形格纹只是小小的点缀,就使原本普通的手包变得与众不同,线条的变换使镂空皮革和平滑的皮革完美相融。



Burberry金属色渐变格调Lace镂空压花Hobo包

时尚又实用的Hobo包,一直是倍受各种大牌追捧的袋型。Burberry的这一款,融合金属质感与镂空皮革,更加闪亮耀眼。



编织镂空包

Bottega Veneta的编织包一直让人追捧,当编织元素和镂空皮革元素到一起幻化出一种多层次的美感,具有造型感的袋型与耀眼的色彩,绝对让你抢眼突出。



Prada镂空系列Shopping手袋

Prada的镂空系列shopping手袋,基本色系与款型的包包十分实用,规律的镂空花纹时尚大气,各种风格造型都能完美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