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羽绒服(down coat)
2010年01月05日 18:18 】 【打印共有评论0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较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羽绒服 是羽绒行业主要的产品。羽绒是由绒(Down)和羽(Feather)构成的。

女士羽绒服绒(Down) 是由不含毛杆的羽毛,在其羽枝上长出的许多簇细丝,通过绒上的细丝相互交错形成了稳定的热保护层。因此,绒是羽绒保暖的主要材料。每一盎司的羽绒大约有2百万根细丝。较好品质的绒细丝较长,形成的绒朵也相应较大。羽(Feather)是鸭或鹅的背部和尾部的带羽杆的小羽毛,也有长羽毛打碎后形成的,羽的含量不能太高,但因为它有提高羽绒蓬松度的作用,因此必须含有一定的比例。将羽绒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制成羽绒服。成为冬季御寒服饰。

羽绒服 具有防寒性好、轻柔蓬松、洗涤方便、物美价廉、而且绿色纯天然等优点,所以消费者对羽绒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使羽绒服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

特色

羽绒服有轻、软、暖的特点。一件用尼丝纺做面、里的羽绒上衣,总重量500~1000克之间,是其他御寒服重量的1/6至1/2。因羽绒柔软,用作衣服絮料,穿着舒适。羽绒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保暖性能好。

制作

moncler羽绒服裁剪

1、面料追色差画皮;

2、面、里、胆料要求按版裁准,不得缺片、多片;

3、加棉部位:100g松棉 :帽中×1、帽片×2;200g棉:领子;100g针棉:1/2小领、门襟、1/2兜口×2;

4、加胆料部位:门襟、兜口、小领、领;

制作步骤

1、线路参考样衣及图纸;

2、针距:11-13针/3cm明线迹,12-14针/3cm暗线迹。合缝用11#机针,引线用9#机针;

3、线顺色(特殊要求除外),面线用与身顺色线;

4、各部位线路要顺直,缝纫线迹30cm内不得有两处单跳和连续跳针,包缝线迹不允许跳针。面、底线应松紧 适宜,起落都要打回针;

5、袖子抽褶:先在单衣片上抽褶,然后再充绒纳线。抽褶线与肩缝对缝;

6、汽眼加隔色垫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