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GAN by Karl Lagerfeld 2012-2013秋冬新品发布

2012年03月16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Karl Lagerfeld与Hogan的划时代合作走向了令人欣喜的第四季——2012-2013秋冬新品系列。本系列将成衣与配饰相结合,并将法式和意式设计的精华体现地淋漓尽致。

Karl Lagerfeld标志性的“高级定制”系列的干练线条与匀称比例,搭配上Hogan倡导的都会优雅时尚风格与现代奢华质感,相得益彰。

本系列以“冬季必备”为主打,并围绕Interactive——Hogan标志性的明星款式华丽展开。Karl Lagerfeld以日装和晚装版本重新诠释了这系列。黑色或白色漆皮镶上了金字塔形装饰铆钉,层层金色点缀于柔软舒适的磨绒皮革上,灰色皮革上以织锦的手法绣出羊绒图案,这些设计让日装版本的Interactive展露出极为奢华的迷人气息。而丹宁面料与银色编织皮革混搭、灰色格纹皮、特别带有双色迷你珍珠与花卉图案刺绣的Interactive,则是充满诱惑的性感晚装版本。

HOGAN 全球总裁ANDREA DELLA VALLE 与KARL LAGERFELD出席现场

每件设计都搭配了相应的包款:黑色皮革购物包,上端以装饰铆钉绣上了“H”字样,并与银色羊绒绣图案混编,褶皱感的银色带来新鲜感受。另一款购物包则采用了水洗效果处理的小羊皮制成,呈现风琴般的凹纹效果,并有白色、黑色及蓝灰色多个颜色。这季的手抓包则以磨绒皮革上星星点点的金属与拉链口袋的设计,动感十足、有型有款。

HOGAN by Karl Lagerfeld 2012-2013秋冬新品发布

成衣的焦点则围绕夹克以及羽绒服展开。 黑色或白色的夹克采用时髦又简约的拼接设计,柔软的羊毛外套与无袖高领背心合二为一,背心部分充满蓬松质感并可以拆卸。羽绒服也沿用了Karl Lagerfeld的标志性用色,并分为短款、中长款和长款。袖口和衣袖上呼应相同的拼接设计,并点缀了珍珠母贝或带有金属般效果的羊绒与丝线混纺织物,无一不彰显出独特的个性与魅力。同样理念下,蓝色珠皮呢手工蕾丝被镶制在羽绒服的黑色科技面料上。系列中最一件珍珠灰色羊绒夹克,拉链从一侧到另一侧,搭配酷感的双口袋设计,则为整个系列划上完满句点。

HOGAN by Karl Lagerfeld 2012-2013秋冬新品发布

本季的Hogan by Karl Lagerfeld秋冬系列希冀引发一股新风尚的到来——都会优雅时尚、现代奢华质感与日常实穿风格完美并存。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