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e saunda 2012全新女士春夏产品形象 我行我素

2012年03月29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知名时尚鞋履手袋品牌le saunda每一季都为人们带来无比惊喜,这一季绝对是惊艳得让人窒息,无须过多繁复的点缀,光是激烈的颜色碰撞就体现了设计师将时尚玩得极致,拼凑得出色。新一轮春夏潮流。

le saunda 跨越阳光明媚的绝色天地中,高饱和度的色彩预示朝气蓬勃的活力春夏,让人忘却了2012的预告,为渴望追求清新高雅形象的都会女性带来精致悦目的全新感受,展现千姿百态的万人迷风采。

在这一季,【原野诱惑】系列鞋履及手袋同样为le saunda带来很多FUN。首先是动物纹除了保持它们一向神秘魅惑之外,在今季却是一改其冷酷的面孔,与各种色彩进行crossover,顿时增添了不少的亲和力,不同颜色的动物纹拼接绝对是精彩绝伦,同时,高调张扬的动物纹在与活力动感的大色块碰撞之下产生了炽热的火花;蛇纹、豹纹、斑马纹和鳞片压纹的精细手工更赋予鞋包丰富的质感,凌厉有型。贯穿于春夏时尚的还有【未来时空】系列,透明材质、金属亮片、闪耀砂金这几种特殊材料跃然成为2012年春夏设计的新宠,设计师没有用过多的装饰,只是用最简约的建筑结构方式来表达女性另一种的性感与妩媚,酷酷的未来感绝对值得让人为它行注目礼。除此以外,【复古风情】【波普色彩】等系列表达了怀旧之美以及几何波普的魅力所在。

le saunda春夏全新形象以“That’s my way. 我行•我素”这一多年前标语重新诠释品牌的风格与品味,让都会女性悠然散发出摄人心魄的魅力。

le saunda 2012全新女士春夏产品形象

le saunda 2012全新女士春夏产品形象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