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宠FEXATA现身京城 花都绽放的芬芳

2012年04月20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下旬,诞生于梦境般优雅的花都时尚新宠FEXATA现身京城。

Fexata一经面世便备受关注。仿佛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时髦、自然、自信便是她一直拥有的特质。她用最地道的新生活方式,和我们讨论什么是生活的乐趣,什么是自信的时尚。

2012的春夏广告大片,则继续由国际创意时尚摄影大师夏永康(Wing Shya)掌镜,FEXATA还携手超模新星Alexa Corlett,在法国巴黎用镜头把控视觉的音符。更不用说Kanako B. Koga、Oliver Lebrun等顶级巴黎著名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的合作,大胆、精致,富有未来感的浪漫风格,让你对Fexata“一见钟情”。

2012服博会Fexata展位-模特展示

Fexata进入中国,除了有广东维耶斯服饰有限公司(GUANGDONG WEIYESI GARMENT CO.,LTD)的全力支持,让法国一群实力耀眼的时尚新星团队聚集一起,更邀请了亚洲人气偶像天团SHE成员陈嘉桦ELLA、田馥甄HEBE做为代言人,代言Fexata的全线产品。FEXATA品牌高层对S.H.E赞赏有加:“作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时尚偶像,她们具备品牌所推崇的“个性与性感”所兼具的气质,绝对是FEXATA代言人的不二之选!而ELLA和HEBE更表示对FEXATA所倡导的快时尚理念兴趣浓厚,此次代言可谓一拍即合。

2012服博会Fexata展位-模特展示

Fexata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用她的生活方式去感受并创造,整个过程自然而美妙,与巴黎年轻浪漫的时尚融为一体,标志着花都新浪潮。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