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秋冬爱马仕女性世界暨中国首场女装发布

2012年09月05日 1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首场女装发布

在展示区域的压轴环节,爱马仕更是将8款Mousseline刺绣丝巾配以各式精美别致的珍珠及宝石,并将其融入于现代装置艺术中,高贵而不失优雅地立体呈现。这些高级定制丝巾与奢华珍珠宝石的巧妙融合,光影和透明度的玩味,变幻出不同透镜般的色调,仿佛与仙境邂逅。八条丝巾均拥有卓越出众的质地,采用最原始的手工刺绣方法,将绝美的金丝银线以及夺目珠宝通过工匠细致的手工制作,镶嵌在一方方丝巾之上,制作周期最短需要50小时,最长甚至达到了500小时,充分体现了爱马仕对于完美品质的执著追求。其中一款名为“王者之虎”(Tigre royal saphir)的丝巾更是通过巧夺天工的技艺和璀璨夺目的光芒令人不禁感叹设计师克里斯蒂娜•沃采尔(Christiane Vauzelles)的别具匠心。采用华丽精致的宝石装饰、细微繁复的制作工艺,让这些丝巾看起来更似一件件典藏的艺术珍宝,完美地展现了爱马仕最深沉的魅力。

秋冬款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