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秋冬爱马仕女性世界暨中国首场女装发布

2012年09月05日 1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展示区域的尽头,若隐若现的秀场灯光静待着宾客入场,入口处无数支黑色木质藤条悬浮于半空,营造了森林般的氛围,让整个T台隐蔽其中,若隐若现。随着灯光的调暗,悠远、深邃的意境萦绕在宾客的周围,如同置身于众神的密林中一般。当音乐响起,杜鹃、裴蓓、雎晓雯、Catherine McNeil等中外名模,身着爱马仕2012年秋冬主题系列,在现场迤逦而行,用优美的姿态演绎了由爱马仕女装部艺术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先生操刀设计的秋冬女装系列中的35件精美作品。今年爱马仕秋冬女装系列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色彩风情。色彩印花图案是构成本季女装的重要元素,它将戏剧感以及浓郁的异国情调融入服装,大胆地选用各类色块与拼接,又对布料进行大块裁剪,采用柔软的面料,抛开一切繁复的细节,变得更加摩登和现代,体现了女性柔美之外随性洒脱的另外一面。这充斥着浓郁艺术气息的设计新颖却不失高雅,更流露出倾城的迷人风采。

视觉享受

至此,爱马仕2012“女性世界”暨中国首场女装发布已进入尾声,但对这个夜晚的热情和愉悦却只是刚刚开始。一条由数十个光圈环环相扣形成的时光隧道将宾客引领至派对区域。Christophe LEMAIRE先生更是出人意料的作为派对DJ,用撼动人心的音乐与节奏,将整晚的气氛推至顶点,展现了爱马仕沉静内敛之外充满魅力的另一面。

爱马仕2012年秋冬女装发布为人们带来的已不仅是视觉上的至高享受,更是对爱马仕“女性世界”精神的最好诠释,随性洒脱却不失高贵持重,优雅细腻又深藏无限魅力。在时光的历练中愈发显得典雅,如同一件蕴含着无限精彩的时光之礼,绚丽多彩却又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