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讲求精致 幽雅风情 郝佳时装发布会

2012年10月30日 19: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30日,北京,郝佳时装发布。发布会主题为“耀若名伶”。暮色渐起,弥盖了白天的真实,月色下一只天鹅轻踮足尖轻盈起舞,在湖上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月光浸入肌肤,美丽的武装躯壳,诡谲、神秘、不可触碰的唯美,在蜕变中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画面,营造出那梦幻的身影,一种纯粹的美,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它是柔美、感性和性感的,它是低调奢华的。朦胧轮廓的效果让人想到一次梦幻的现实之旅。这样的梦境让人感受到真正的宁静。讲求精致,幽雅风情,帅性不失女性气质,以明确自然腰身和优雅的线条为特征,注重空间的比例分割和线的表现力,细针距的纹理都保持了剪裁的柔和,以大量轻盈流动的立体线条,利用充满结构而简练的线条剪裁技术,塑造出简约却极富个性魅力的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