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V生素解密流行趋势 三里屯VILLAGE时装秀
2010年03月22日 10:4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3月19日) 2010年3月19日1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这场令人眼花缭乱、营养丰富的时尚饕餮盛宴登场前,三里屯VILLAGE抢先携手40家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精心打造的 "风尚V生素"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在北区华丽上演,解密当季流行风尚,共赏触手可及的天桥云裳。活力十足的V生素时装秀仿佛是一颗时尚维生素丸,让你时刻保持时尚前沿性,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你的"风尚V生素"摄取量是否达标,不要错过这个进补的机会哦!

风尚V生素 解密流行趋势(资料图)

风尚V生素 解密流行趋势(资料图)

在这场时装秀上,四大主题将共同勾勒出2010春夏流行趋势:摩登都市,演绎都市中的前卫时尚;浪漫假期,春光无限灿烂的假期里,谁比春色更诱人;优雅职场,教你在严肃的职场如何做个快乐的百变女郎;华丽晚装,不再只是灰姑娘的童话,在这里是你我触手可及的真实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