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 HILL 10/11秋冬 中国式帅哥新风貌
2010年03月24日 23: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NOTTING HILL 2010/2011秋冬 中国式帅哥新风貌(图片来源:东方IC)

桃色骑士传奇

本场时装发布会,nottinghill将时下潮流尽揽囊中,独具匠心的混搭,于细节间处处彰显惊喜。长及脚踝的复古风衣内搭裘皮马夹,皮质束腰雕刻出男人流畅的身体线条,最终在后背汇集成一个雅致的蝴蝶结。极富东方神韵的立领猎装,腰间垂坠着皮质流苏,男人的气质与品味在不动声色之间弥漫于每一个角落。皮草是本组服装的点睛之笔,局部的巧妙运用,低调但是极富个性。手编皮革以及面料格纹的肌理效果形似中世纪骑士的盔甲,硬朗的服装塑型给人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

经典的白衬衫创造出最具戏剧化色彩的一幕:迎面而来的模特身穿修身衬衫搭配贴合身形的西裤,展示着男人沉稳大方的成熟气质。转身之后背部的设计让人倍感惊喜而且视觉张力感十足:白色的面具下,后领佩戴着桃红的领结、后腰间桃色腰带扣交相呼应,仿佛是男人极富童趣的一面,流露出无限纯真奔放的真性情。发布会以恢弘壮丽的场面落幕,男人的优雅气质最终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计其数的模特比肩接踵而来,他们头戴礼帽,身着西装礼服一组组自台口鱼贯而出,3D特效与模特浑然一体,这种挥斥方遒的浩荡气势顿时压倒全场。

悠远的深蓝、沉稳的黑、一切低调的色泽通过层次丰富的混搭和局部细节的精妙处理,产生了独特的时尚韵味。桃红色穿插于其中,服装成为男人的时尚道具,于方寸之地做最大化的丰富想象。款式与色彩的起承转合,在3D高科技灯光的配合下,虚拟与现实融合,从男人的情感、内心的挣扎到男人与世界的纠结,诺丁山在时装中讲述了桃色骑士的传奇故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