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10/11系列发布品牌设计师介绍
2010年03月24日 23:32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系列发布

品牌、设计师介绍

NOTTING HILL:诺丁山立方

NOTTING HILL——超然于时尚潮流之上的都市男装品牌,它为厌倦了单纯正装生活的精英男性提供年轻、时尚、浪漫、优雅的个性化和功能化着装方案。品牌擅长于对世俗常规的颠覆性演绎,在打造产品典雅时尚风格的同时绽放无限新意。

2010诺丁山秋冬男装发布会分为三个主题,即重建世界、未来主义、经典永恒。NOTTING HILL,将是突破二维层面的跨界合作,以立体角度透视时尚,表达对未来世界的无限猜想和期许,并且让这种未来可以被观赏、被触摸、被感知,甚至是被操控。这是一次对时尚的全方位思考,穿越时空、方位和空间的控制,从“cross over”的平行跨越走向 “cross through”的三维新时代。

卡宾:英雄主义哲学

设计师卡宾,1997年创立Cabbeen品牌,现任Cabbeen服饰艺术总监,信奉“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创作中的不安分,对应到他的作品形式的变化多端。他的作品发布有时是严肃的流水线式展示,有时则是欢快的嘉年华,有时又成为充满竞争感的角斗场……对创作力旺盛的卡宾先生来说,变化不是他的爱好,而是生命的需要。

2010年秋冬Cabbeen采用了三个故事塑造新英雄主义的群体形象。分别与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以及Cabbeen Chic三个系列对应的故事:“迷失的船长”、“圣骑士”和“侠盗乐园”。素描图案印花或简单抽象的几何图形,不规则的条纹设计营造年轻化潮流感,有着像昆虫壳与肌理感强的材质带来防护的盔甲意味。颜色采用中性色与柔和对比色的冷色调做搭配,款式设计则将摩登与复古元素重新结合,塑造敢于挑战自我,突破传统的当代男人的新英雄本色。

WSM:欧陆新贵

“WSM”威丝曼是中国女装品牌里一支盛开的玫瑰,活力、激情、浪漫、时尚是威丝曼一贯坚持的风格,“实施连锁战略,铸造品牌服饰”是威丝曼的发展方向和不懈追求,展望未来,我们的团队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将威丝曼打造成为中国前10名且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

品牌2010年秋冬的设计理念是简约大方、独具特色,全力打造舒适、时尚的感受。将风格的时尚与面料的品质完美的结合,营造出割舍不去的优雅气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欧陆贵族之风,在低调高雅的氛围下,散发着女性成熟而知性的风貌,品位女人品质生活被渲染到极致。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孕育艺术的摇篮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前身是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1999年11月20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正式并入清华大学,更名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目前是国内规模较大、专业设置较齐全、教学条件优越,集专业教学、创作设计、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学科、高层次,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等艺术设计和美术学院。学院现设十个系、一个基础教研室,含盖22个本科专业方向。所有学科均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艺术设计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建院初期开设染织美术系,1980年在该系基础上开设服装设计专业。1984年在服装专业的基础上成立服装设计系,1990年两系合并为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 该系设有染织设计和服装设计专业方向。培养能在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和企事业从事染织、服装设计和研究的拔尖人才。

Lea Seong:月光沐浴

Lea Seong高级成衣是一个把已获有机纱专利的牛奶面料实用化的品牌。它紧跟全球时代潮流,引导最新面料素材发展趋势,并用精致的细节来突出女性高贵优雅的线条之美,将作品献给热爱艺术的女人。

韩国设计师Lea Seong将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中奉上以“月光沐浴”为主题的视觉盛宴。简洁的线条、优雅的版型、精致的手绘,共同沐浴在洁白的月光里,让身体与心灵得到彻底的释放与舒展是此次Lea Seong 2010/2011秋冬系列的核心。通过黑、本白、海军蓝、芥黄和紫蓝的搭配以及金色的点缀,伴随着柔情的月光,流畅的音乐,展现时装与艺术的一次完美融合。优秀的时装犹如诗人的笔墨,饱含设计师对于生活的体验与诠释。Lea Seong 2010/2011秋冬系列让你在时装中也能感悟人生,释放思绪。

Harald Peclat·廖琼慧: 交融

永茂集团旗下自主女装品牌—NUIT BLANCHE(白色夜晚),原创于瑞士。NUIT BLANCHE的创始人-Harald Peclat先生与设计师廖琼慧女士,两人皆在法国接受过服装设计的专业训练,巴黎浓厚的艺术气氛,对其设计理念有着重大的影响,使得品牌承袭了法国设计及技术的传统,凭籍在欧洲和亚洲十几年的丰富工作经验,积累了深厚的产品研发设计的能力。他们喜欢在人体上破坏既定的曲线标准,来创造出各种不同形态的立体结构,已往熟悉线条会运用在NUIT BLANCHE的创作理念中,在无彩色系的基础上增添一点光芒,在简单的概念中,玩出既熟知又遗忘了的线条重整。“就是在烦嚣中找到恬适,就是在安逸中找到趣味,就是在平淡中找到惊喜,一直在找寻各种不可能,也在搜集一切可能的交融,不给感官上太多的冲击,只让视觉能得到舒展。”这就是NUIT BLANCHE赋予的生命,也是一直追求的目标。

敦奴:新女性姿态

敦奴女装用生活休闲和职业休闲的设计风格诠释现代女性的时尚文化。所有风格既成熟又不失青春,尽情演绎都市女性那种风情万种又不失尊贵典雅的气质。在国际风尚中,呈现出敦奴“真、善、美”的独有风采。

敦奴女装专为21世纪都市高贵女性(30—45岁智慧、自信、富有品味的成功女性)设计。所有产品致力于细节上显功力,裁剪缝制丝丝入扣。面料均来自欧洲和日本,这使得服装的色彩、手感与人体和谐相融。品牌的整体风格中混合了无拘无束多种个性,使白领丽人能及时体验世界时装风潮,并举手投足间释放动人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