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2010秋冬 跃光
2010年03月27日 20: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新玩家打造全方位感官飨宴

早在发布会开始以前,国内外顶尖时尚媒体、服装销售、代理商、时装迷们已将798艺术中心D·PARK第一车间围得水泄不通,一众时尚、演艺、艺术界的名流以及国内外著名买手舰队也一同集结于发布会现场,空前的盛况在一连几日的国际时装周上也难得一见。

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2010秋冬系列 跃光

充满后现代工业气息的第一车间被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的白色logo幕墙包装地更加简约优雅,两座巨大的玻璃橱窗内,模特和香烛的组合让人耳目一新。

秀台两侧的幕墙上,被投影出模特走秀的巨大黑白剪影,让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服装的细节。以黑白色调为主的商务系列,高雅而不刻板,让商务男士工作及出席重要场合表现出卓尔不群的领袖气质;灰色及深蓝色为主色系的都市休闲系列则强调合体的剪裁和细节处的个性,与家人、朋友共度休闲时光时亦可树立起亲近而精致的形象;丛林绿色系的舒适系列必将受到喜爱亲近自然、崇尚英雄情怀的男士所喜爱,略带迷彩风格的衬衫、夹克、休闲裤,是男人驾驶、出游时着装的不二之选。

25分钟的倾情演绎,让人意犹未尽,当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设计师DANIEL FARET、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及都市英雄的代表登场谢幕,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闪烁的镁光灯最终为这场跨越中国男装历史的发布会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七匹狼品牌从创立之日起,就以其优雅、简洁、精致的设计特点,代表着现代男性内外兼修的品质:对个人身份和荣誉的注重、崇尚对精神理想的向往和对公平竞争精神品质的推崇。此次圣沃斯国际设计师品牌的问世,更将以传承时代精神为使命,引领时代主流生活方式,让七匹狼的“光芒”不断延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