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秀场女模短裤装大搜罗
2010年05月12日 17:37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裸色出镜

Fendi/ Loewe/ Valentino/ Valentino

接近皮肤色彩的服装总给人以安宁和梦幻的感觉,然而肉色的短裤似乎让人可以从视觉上忽略它的存在,也就是说如果你穿这一条肉色的短裤出门,特别是超短的热裤,则很容易会被误解为没有穿裤子,这样的危险系数太高了。像Fendi那样就相当于什么都没有穿,而Loewe的大背心和肉色短裤搭配幸好还有一个有质感的手袋相配,否则整个人就如睡梦般毫无分量。Valentino使用了半透明的肉色面料制作短裤,又透又短,色彩还接近皮肤,短裤被营造成小礼服的一部分,这样的装束平时出门穿可是危险的。

蕾丝诱惑

Chanel/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蕾丝又是一个女性化的符号,也是女性内衣性感的标志,但作为内衣外穿的新尝试,不同的品牌则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来。经典的Chanel套装居然也能搭配超短的黑色蕾丝短裤,奇怪的是仍然呈现出淑女的风范来。而christian Dior那样灰色正装上衣搭配开衩的白色丝绸蕾丝花边短裤则具有强烈的挑逗性,同样是白色蕾丝,Dolce Gabbana则显得清纯与可爱来。那么如果将蕾丝制成的短裤穿在外面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也许这样的短裤的可穿性接近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