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秀场女模短裤装大搜罗
2010年05月12日 17:37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先,2010年又是一个整十年,一切似乎都趋于圆满,特别期待金融风暴过境的曙光。因此很多设计师也特地将大红短裤带上T台,但愿好运和喜庆相伴。老Karl不仅仅为自己的个人品牌设计了两套大红色的连体短裤装,还不忘在自己操刀的另外一个品牌Fendi中添加一条高腰大红色短裤。BCBG Max Azria更是将为一一条大红色短裤作为领军闭幕的first face。而Stella McCartney更是将简洁的高腰红色短裤与华丽的荷叶边披肩搭配,仿佛火红色的凤凰展翅欲飞。这火热的大红色为新的一年给予了新的希望,踩着高跟鞋穿着红色短裤的女性正迈向自由之境。

Fendi/ Karl Lagerfeld/ BCBG Max Azria/ Stella McCartney

短裤往往被认为是男士的服饰,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女性着短裤都被认为是模仿男孩子气的穿着。而如今,穿男式短裤的女性已经不足为奇了,不仅如此带有男装元素的服饰在女性身上可以诞生出百花齐放的样式来。

军旅风格

Chloé/Kenzo/ blumarine/ blumarine/ Emilio Pucci

Safari猎装样式是军旅风格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黄绿色系、多口袋以及系带装饰成为这一类服饰的象征性元素。Chloé的黄绿色斗篷,以及皮革滚边的高腰大贴袋短裤给人以古代勇士的印象。Blumarine则采用军绿、迷彩色、带金属装饰的宽皮带搭配超翻边短裤,特别是猎装加金色的短裤,则是为原有的基本款式添加几分华丽之感。而Emilio Pucci也使用了压金色的外套搭配白色的多袋有绳子系带装饰得白色翻边短裤。具有东方闲情气息的Kenzo设计的腰部系绳大短裤更是营造出将轻松惬如迈步在上沙海上的气氛来。

热点推荐:

·【单品】本季必备单品:夏日热辣连身裤

·【男装】商务男士着装七宗罪(图)

·【男装】大牌男人装 街头运动风范

·【男装】时尚界从业人士的10大行规

·【单品】揭秘被媒体哄抬而出的新生代华裔设计师(图)

·【搭配】衣橱升级 让你更性感八大法则

·【明星】组图:当今时尚界最热男模TOP10排行榜

·【搭配】一个巴黎男装编辑的时尚自白

·【明星】海外时尚“男魔头”引领男装风潮(图)

·【明星】裘德洛PK小罗伯特唐尼 “新坏男人”谁更时尚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