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PK小罗伯特唐尼 “新坏男人”谁更时尚
2010年05月11日 14:22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大红大紫到影响潮人穿衣风格的明星当然非裘德-洛和小罗伯特-唐尼莫属,两个出了名的“新坏男人”首次合作“维多利亚时代的007”——《福尔摩斯》。从上映的热度来看,不仅仅吸金的目的顺利达到,就连时尚界也被震动——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华丽又含蓄的穿着搭配两位主角坏坏的微笑和迷死人的电眼,为我们展现经典与时髦并存的优雅着装——毫无疑问,本季必是复古风大热之季。

“新坏男人”谁更时尚

打造完美衣柜:

所谓完美,并不是要以量取胜,而是有不同风格的服饰。很多时候,男士在购买时装会比女士多一些盲点,尤其是在风格上。女士相对男士会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时装,可以简约时髦,可以色彩缤纷,还可以繁复夸张。男士则相对而言会固定购买一两种风格,在别人眼里,他的造型也就是那一两个,虽然服饰不尽相同,但大体仍然不会令人有惊喜之感。如果你还是在围绕以往的购买习惯而购物,就是时候走出这种思维定势。

热点推荐:

·【单品】本季必备单品:夏日热辣连身裤

·【男装】商务男士着装七宗罪(图)

·【男装】大牌男人装 街头运动风范

·【男装】组图:时髦男装 春季经典回潮

·【单品】经典回归 大框复古眼镜再度受青睐

·【搭配】衣橱升级 让你更性感八大法则

·【明星】组图:当今时尚界最热男模TOP10排行榜

·【搭配】学大牌设计师搭配最热丹宁装

·【明星】海外时尚“男魔头”引领男装风潮(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