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如何制作高级定制服装

2010年08月19日 10:44
来源:联合早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HANEL 2010高级定制

稳扎稳打,拉拢名流

“红毯专业户”的Elie Saab本季的灵感来源于威尼斯著名剧院La Fenice,褶带的天鹅绒帷幕、镀银及蓝色装饰物,甚至是曾经剧院火灾的火红色和灰烬色都被运用起来,不对称的单肩和蝙蝠袖加上打破传统的悬挂缠绕方式打造出一件件各具特色的礼服佳作,难怪被《国际先驱论坛报》的Jessica Michault称为“人民的乐使”。Elie Saab表示,如果一个女人不要求“丰富”感,那她就不会来定制服装。因此,这个系列中的一件血红薄纱绷带缠绕上衣与蕾丝亮片长裙结合起来的长礼服恐怕将是明星们下一个的绝对目标。

手握一大批达官贵人客户的Giorgio Armani本季的Armani Prive系列以琥珀色为主题和色调,将犹如一组泛黄的黑白照片。荡领、垫肩合木质胸针成为“经典重现”的主要元素,更强调流动性的悬挂式外套夸张但柔和了披挂的方式,晚装上的褶边出其不意,加上平滑的缎子面料,整体呈现简洁有力的线条感。而整个系列也少不了鳄鱼皮的收腰夹克来体现Armani素来的奢华性。上个月瑞典公主大婚,摩纳哥王储Albert的未婚妻Charlene Wittstock就身穿Prive银灰色礼服出席,当新设计师们都在摸索或企图改变高级定制路线之时,Giorgio Armani依旧能抓住显贵人士的心,他们可都是为其付出真金白银的忠实客户。

恐怕不会有品牌会轻易拿出高级定制的账本公示于天下,一切早是心知肚明之事。一年两次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观赏性远大于购买性,大部分情况下都被外界视为砸大钱、花大力气维系品牌形象的一项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Balenciaga seasonless 野兽派画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